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friend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会当我的朋友

只为了

利用我

才成为我的朋友

很虚伪。。。

而是希望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他/她会在我掉泪的时候

总会开解我

她/他不会对我说一些很过分的话


他/她会很愿意更我分享我的一切


不管狂风暴雨

他/她还会傻里傻气的呆在你的身边


虽然不会很贴心的安慰你

也许只是拍拍你的肩膀很大男人地说---
唔好伤心~
也比任何的贴心话还要贴心。。。
Photobucket



淑盈
怡薇
俊杰
伟力
顺裕
思宏。。。

你们曾经

让我有过那样的温暖

虽然
在中学的生活

很难再拥有
那样的温暖

但我会在需要那种温暖


的时候
去回忆
曾经拥有
那种温暖
幸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