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你不懂 ♥


出来前_(宿舍年终晚会)

新照片 lehh `
1030







我们心情都很好` 很久没一起拍拍照了
HAHA
你是我的好朋友oh babeQIN


babyKC 的 x)




penguin's ; han's ; mine . xD


我是不是 犯过什么错
我要给一个酱喜欢的人 酱来 ..?
呃..为我好.. 我知道啊..
你到底懂不懂一个女生的心
跟你们不一样也..
你不看好..我们..
就是要我放弃了吗..
谢谢你..幸好是在我决定了过后说..
那么我就可以配合你有很多的时间..
你不会碰上我..
我可能会为遇不到你而痛..?
可是对你是解脱吧..
离开成全到你的幸福..
好事来的..
就算我哭泣,难过也不会告诉你了..
我懂你是多么厌恶
而我自己多么难受
我很不适合你
不应该硬留下你
你真的是伤到我最痛的男生
可能 我应该果断点
你是好人 拖累你了
我 不想留下..
现在一点都不想留下了..
我很讨厌
讨厌你非要说那么令人可恨的话
我的知错永远得不到原谅..
谁可以陪陪我..?















3 条评论:

KC_♥_ baby SIEW 说...

看完了...
sorry..

violin 说...

siew.
jiayous.
support <3
=)

XiangQin . ♥ 说...

你跟他的事
私底下再說

有時我會想
怎麼 我們就是那麼的巧?
一起參加補考
一起留級
一起出去住
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然後,再一起留級
怎麼就是那麼巧阿?xD
可能我們是好朋友 x)

不管怎樣拉
回去之後要加油了
沒有時間了拉
pmr了沃
我們還能做甚麼?
墮落?
有點不想
可是...
總之,
有緣再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