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再见再见

说再见了啦
掰掰噜我的中华
这个就是不够努力的后果

尝了很多次
就是这样
如果只拿下半年的成绩就好啦
我可以笑着过假期了


对不起嘛
我知道 道歉都没有了
不过好过没说 =(



啊~ 明年是轻松多了
我也该sang sang seng seng lor
读好书
乖宝宝 haha


不哭了啦
因为是我的错

我什么承诺都不说了

因为 这次换实际些的



对不起你们


不要忘了我哦
得空sms,msn我 =)


我爱你们 ><


my babe BLOG 换了新歌捏. 甜甜的蛮好听啊x)
support xiia oh : D
福气又安康片尾曲-- 就要幸福了 (夏宇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