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最近 (:

今天
我很衰的
放了诗慧的飞机
对不起哦
我还是回家了
不知道...
因为
我想看回来会不会和宁见面
因为
很久没见他了..


要情人节了
呵呵
第一年
酱注意这个所谓的情人节nehh
不懂为什么咯
特别希望收到礼物

和雯约定了一起过 xD
目前为止
没有谁可以有能力
让我推掉雯
呵呵
因为
雯最重要 xD


希望她不会再放我飞机咯..==

没有谁比雯还要对我好了啦 xD
爱死她~ x))


最近mah
和孤单_特别靠近

我很记得
那个penguin
陪她上2敬拿书
我靠门
他的朋友弄她...
结果一直拖都拿不到书
突然
他闪出来
==
对望thim
他往后弹了大概2cm左右 ==
我...
无言 ==
这种场面我试过很多次了



我啊
开始对他_越来越在乎了
ehmnn
雯知道 xD


和勤他们
对不起
是我的问题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我该怎样


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算了.
她有她的道理
她有她的态度



何必刻意讨好
勉强来的东西
我不要

因为
一定会随时离我而去


yun
星期六我很开心 =D
我们的距离
我不会允许增加 x))

1 条评论:

babi wen 说...

sopo sopo sopo..
ah wen puii u at valentine ba..
hieks hieks hieks..
=)
dun sad sad oo..
i have stand by ur side..
morning come to find u..
recess oso come to find u..
我想陪傻婆秀过情人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