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x))

今天是一月一度的情人节 ==
粉红色的是吗?
呵呵

今天有礼物拿
哇咔咔
p/s
全部是友情身份给的 ==

xDDD


雯早上陪我咯
很开心啊
呵呵

昨天很伤心
真的真的很难过
我就知道雯迟早会对我说那些话
没有想到
我猜的不是多余的
在开信息之前
我真的
心被楸着
我真的很怕看到伤害的话 x(

结果?
第一封
失落
第二封
眼眶湿了
第三封
...
忍不住了

谢谢你们
关心我
问我怎么了

我也控制不到...
哭了整节
haiz
s0rry...


来找我的
一个个被吓得傻眼
我眼睛真的有酱肿咩...
lols

我还回410
我想念那个温暖的温度...


不多说啦
在cc =]

1 条评论:

violin 说...

情人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