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miss miss miss 2zhi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eally damn miss 2zhi nehh.
adui T^T

最近和MR.ah lan keng 了很多 xD
他的脚肿到够够力lor = =
xD

可怜啊
呵呵..

下星期就考试了
跑步.
then
he no need run lor ?
yer ==
i want too ! xD


so friend with dear qin recently =D
i care her x))


想念你的味道 = =
h o h o x
XD


我还是很想呆在你身边 =DD


ps ps.
唱衰我.
Deng = =
谁叫我那时喜欢他先
随便啦
我过我自己的
不过 听到时几不爽一下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