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突然好想你 xD

突然好想你很好听咯
=D

warm 死 x)

考完试了咯

今年的2月25号
很开心
不过
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失望
因为...
没有你们陪着我
=(
不过
谢谢那些sms祝福我的人哦 xD

那天11点多就睡了
h0h0
410打来我才醒 xD
谢谢我的Dear 410 xD
爱你们 x))


考试有些几满意下的
有些算了啦
自己放弃的 ==
所以我不会抱怨咯
怎样都好
我答应过你们要加油的嘛
x))

我一定会为了你们
哈哈
好好加油哒
^__________^


我们的距离好像在增加
希望...
只是暂时><
因为
我真的很在乎你们也
我不要我们散掉啦...TT

都不懂冬河练习到怎样了 ==
他好像没有开机
还是换号码了?
==


zhao lin zhao lin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xD

caixuan manyun..
加油哇
想念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 ='(


全部全部
你们对我而言
都那么重要...

3 条评论:

口琴不再是梦~ 说...

我也是非常非常的miss 你的~
我每天晚上去toilet的时候...
都会瞄一瞄四楼~
可是你已经搬出去了~
我还是习惯性瞄过去的~
我们都在等着你回来~
miss euu^^

babi wen 说...

我叻?
透明的?
T______________T

violin 说...

mizz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