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分一点思念给我.好吗?

今天 学会
呵呵
我喜欢
因为
雯 可以我身边
超爱他的.. x)
只是
我们没有聊想象中多
失望 x(
因为
我很想很想
和他聊很多很多也..
因为
我真的很想念她啊
超想的啦
TT
一直
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嘛 x(
在房间
奇怪做莫有人一直在下面讲话
突然
叫我的名
owhh.
伟杰他们. XD
sholou. ==
后来吃豆腐花噜
又看到他噜
都不懂
关系搞到酱僵做莫 ==
我没有每次去问他的东西ehh
alamak
不问也会有人告诉我啦 ==
屁股精 ==
今天
下雨了啦
呵呵
最近 很孤单.

3 条评论:

violin 说...

alone?!
hmm...
=(

♥ ah SIEW x) ♥ 说...

怎么了??

babi wen 说...

呵呵.
那一天.
我也很开心哪.
和你聊了很多很多.
好像回到以前.
多了一份怀念的感情.
我想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