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太顾虑.

吃着mimi煮的炒饭
yummy . x)


i love 住家饭 。 =DDD


dear Qin bsid me now xD

中学第一次带朋友回来 x)))


最近 情绪化很多 很多

=(


对不起雯...

太不安 所以太多顾虑了..

对不起丫..


我想恋爱喔 ==
嘻嘻嘻..


要找好人家 ==

哈哈 XD

4 条评论:

violin 说...

找谁?
我啊?
哈哈.

XiangQin . ♥ 说...

傻婆秀♥
我来报到拉=D

咳哟
单身比较好的拉
真的哇
不用烦酱多麻
学业重要点
要加油哦
有事要跟我这个笨蛋讲麻
等着你啊=)

加油阿
陈英秀

babi wen 说...

呵呵.
找谁呀?
好男人难寻啊.
要加把劲哦.
XD
找我也可以呀.
我很乐意 XD

Adeline, 说...

yeeeeehar !
x)
b hapii nia .
=D
chee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