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考试周. ?

考试周wah ><

忘记带cable出来
upl0ad 照片 TwT


嗯 ~
最近老样子
搬到那个小到可怜的贩卖部
==

很想年宿舍下啊..
以前考试都是他们陪我的嘛 =(


wei !
屁股thin h0 !
不要想她了啊 xD
be happy nah x))



我.
彻底
忘记了 =)

他不会再是
因为
我不曾是


接受事实蛮痛苦的
不过
这样才痊愈起来

加油s xD

讨厌那一份伤害
毕竟
我是付出完
我最真的啊 =X

死刘俊辉a
一直一直zad 我 ==
屁股鬼... @_@

3 条评论:

XiangQin . ♥ 说...

Shaopoo``

Jiayous in exm lahh=>

violin 说...

exam.
gaw you.!
=)

彭袀佃 Juncheng.Pang 说...

我很也想念你啊lenglui!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