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O529 O53O x)

O529
教师节 是我2009 年 最开心的一天 XD

超好玩啊 x)


2勇..。
你们 真的是行 ! xD

宁 回来
我们本来打算去金河
变了只是 在M 唱 k XD

很爽wur @@

hahaa .

真的想唱很久了咯 x)


很久没回来了啊你
你看到他们看见你的..。激动吗?
XD


我想念宝贝家族 =)

虽然回不去了..





O53O

我和♥他
XD


我会好好珍惜哦..。

虽然 对上一次的伤口
还是有些痊愈不到的感觉
天真过了
就算了吧 x)


把你最珍贵最稀有的心留给我嘛 _ x)



ckt uoy evol i



XD

5 条评论: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woooo??
paktoh??

violin 说...

i love baobei gang.!
=)

Adeline, 说...

fuy0h !
xD
pakt0 h0rr .
=D

daiguaa bk luu .
damn l0ng n0 c da0 him .
- -
zzzz

babi wen 说...

wao.
这一次
要好好把握呢
我一直都在
加油!!!

狗會飛的叻 说...

xiu paktuo jor or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