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迷路了. 怎么也找不到我 =X

那天
她告诉我了
就算知道了心还是会受伤吧
我哭了
坚强起来了
不懂几时开始
我 不喜欢倾诉
不开心
自己 休息一下就算了
除了雯吧
因为承诺
不然我就真的 一个了
也不知道 为什么
爱上了啦
也容易受伤了
他发现了
我却选择沉默
因为
我任性啊
我知道你不喜欢 =(
又往心里吞了 =X
不知道怎么告诉雯
因为我任性
不想成为累赘
我也可以自己撑下去的..
不是么?
因为
一直都是这样啊..
MY Wei Lin
加油啊
我不像你...
会争气..
不会让关心你的人失望..
我不能为自己说什么..
可是我是衷心祝福你的哦
为你加油的
你一定可以
因为你是玮琳啊
宝贝家族不管在你心里还占不占有位置
可是
我心里
还是在乎你们这班宝贝的哦...=)
i love u all babe
forever and forever more
x)

3 条评论:

babi wen 说...

秀.
对不起.
总是
陪不到你
一个人难过
我却不晓得.
曾经.
我还想.
是距离
我们远了吧?
可是
我总爱
选择相信!!
因为
我们的友谊
是经得起考验呢~
我们都常为爱难过
却忽略了
彼此倾诉的时候
嗯~~~~~
我语无伦次了.==
不过
真的很想念
以前怎样都好
都在你身边陪你的时刻.
很甜蜜
总有
彼此互相
分享心事
讨论功课><
到处游荡
一起gap refee.XD
我总是叮咛你交功课
你有时也会叮咛我交功课
现在没有了你在我旁边
那些空虚
还能形容哒.x(
你真的很重要!
对我而言.
真哒.
我要你好好加油!
为了谁都好
今年拼了x)

violin 说...

秀.
有了你的支持.
我会更加努力的.
你也要哦.
=)

宝贝家族.
在我心中.
还是一样.
最幸福.
最开心的.
=)

♥ Theng 说...

Just
a jiayous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