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 我要长大 =X

今天 和雯 + 筱柔 在食堂
慢慢吃慢慢吃
结果给死伍业和抓了
鱼我们 . o0o

可是 却很傻地 一直在笑
呵呵

我想念这种感觉 可是 环境的关系
我不可以随心所欲了啦

我的头发也 被 阿娇剪了叻
明明上次就合格的嘛
TwT

算了 雯中多点
我还看不出= =
不过, Babe Wen, stil so lenq moii 1 lah xD
真心的 ^^



呃 ~`
其实我不知道 为什么 那么
哭了好久
要真的说出一个原因
只能说 ... 真的受伤了

我弄得你 要自己 啃下不悦的心情

我不应该 那么憧憬 童话
世界上 真的没有童话

我不应该觉得 你爱我 你就不会介意 我小孩子

我 应该 放弃 那种 依赖情人的 我
我应该长大吧..

我不应该再继续 做梦了

没有 憧憬的故事
没有 温柔的王子
没有 一切一切

怎么说 呢

把我打醒了 从我 陶醉的梦
还是像个 小孩子
哭个不停
用纸巾 抹泪

我要学习
大人 眼泪 不能让 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看见
是坚强地 用手 擦掉 还没 滑落的 泪滴


加油
我可以 x)
停课
+ 了我很多 胡思乱想の时间 xo

5 条评论:

violin 说...

加油.
秀可以的.
=)

KC_♥_ baby SIEW 说...

你太单纯我怕你出到去被别人骗啊
傻婆..

GuGuGuek 说...

Growing is good,you can learn.
Grown isn't good,you've to face everything.
If I can choose, I want to be a child forever, don't I?
=D

вївї • ミッキ 说...

嗯嗯。。
鼻比秀要长大哦^^
支持你 x3
甘巴爹=)

XiangQin . ♥ 说...

那一天..
是我看到..
你第一次哭这么久阿..
也是你今年第一次到那么光明正大..
呵呵..<3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要知道你还有朋友呀..
陪伴永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