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糟糕 T_________T


guess siapa punya foot and fingers ? = =
CHONG POH YEE & 冯于宁 XD


我惹姑姑生气了 =_='


“不是说我讲话很伤你的咩?不要讲话拉”


她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还是不敢说对不起

T__________T


因为 明明 她对我很好了嘛

照顾我

没有家真的很凄惨呢

sob

这是我的命. =)











人生转错弯 稍微转正
却又发现 转错了
兜兜转转
何时了?
还是选自己喜欢的路

快乐些吧? x)






2 条评论:

XiangQin . ♥ 说...

sob . ==
咪咪真地对你很好哇.><
恩.人生就是这样了哇.
加油呸.你行的嘛.X)

babi wen 说...

傻婆.
去到哪里.
还是需要依靠.
^^
无论如何要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