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哈哈 !!




那天宁回来 . xD
很想念他咯 !! TT
死命串他的头发. XP buu xD
呃 看了一套 我觉得很闲的戏
MD lah
有够 无言 = =
闲到出汁 xoxo
最近 很多考试 =(
很累 的 感觉
厚厚
讨厌课本
不懂要怎样 逼自己 专心啊 TT
还有 初三的 朋友
预试 加油加油啊 x)
你们可以的啦
因为 你们是你们啊 xD
kah ya0 kah ya0 CHU~
我有一个愿望
我希望 每天能够一觉到天亮 安心地睡 . =X

5 条评论:

violin 说...

LOL.
i miss ning.
i miss you.
xD

♥ Theng 说...

i miss her TT

Chiyin 说...

dai gua leh x)

XiangQin . ♥ 说...

每天睡在我旁边.
不够爽阿?
啊哈哈.
要开心呀.XD

babi wen 说...

见到她开心...?
我叻...?
偏心.T__________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