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 嗳

我 没有试过 为了 一个人
5.30 才睡 = =
LOL


想 撑下去的话
我却不懂他要些什么方式


吵架 不容易淡

容易淡 的是
你对我生气
你对我凶


禁忌 =X

我 没怎样
因为 喜欢你 喜欢到好像 傻海酱


眼泪没有好像小便酱流出来啊
没有泪咧
心却痛到 ..

我知道 你不会为我改变


而我 改变
慢慢的 越来越不懂为了什么 ..




对不起
撑 起感情
只是 想幸福些
一个人
却累了

病了

6 条评论:

violin 说...

秀.
累了吗?
累了.
就休息吧.
肩膀借你靠.
xD

babi w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bi wen 说...

累了还有我们在.
借你哪里靠都好.=)
加油啊!! ^^
要维持一段感情的确不简单.=/

对了.
你还在生病的叻.
照顾好自己啊!!

XiangQin . ♥ 说...

我没听过
秀会为了
一个男生而搞到
5.30才睡得呀

累了
就要休息呀

不能只是改变
感情
是两个人得
不能只是你在付出
付出的多
也会累得呀
就像我 =X

眼泪没想小便一样流噢?
咳哟.
那只是我的一个形容词
可是那时得我
眼泪真得像小便一样
流的无数快
你没有
那就是说
他伤得你更深了呀

加油呀秀.
勤一直都在.=)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p no. 说...

Siew~
l0ng time no go ur blog le

take care ar
v u alway bside u d
muz xin fu ar
dun let tear out
jz simle
k ?

dun do sumthing u dislike
rmb it
if not u wil hurt
change..
wat tat word..4 wat..
y 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