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友。。。

Photobucket
朋友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有一班朋友
曾经因能认识她们而感到幸福~

快乐

因为自己任性的关系
差点把友情搞砸了。。。
那时候
后悔得不得了
甚至
脑海中还闪过
做傻事的念头
傻笑
值得吗?
一个朋友
罢了
应该吗?
可是
那种自责的心痛
真的好痛
好痛

唯一的发泄
就只有哭泣了
一哭
就停不了
太苦了
一想到
就止不住伤心
自己怎么了?
何必只为了一个朋友
而这样呢?
大家都这样说
朋友就是最重要的
心里是这样想的

想放下

原来
我是一个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逊死了
何必呢
心里一直在重复一样的话

和好了
可是
她不再对我好
不再在乎我了

曾经
她对我说
我是她很喜欢的一个朋友
她说我甚至比她在学校的朋友还要要好
还说很开心认识到我
我还记着这句话

大家的心
好像遥远了
不再像曾经的我们


我不希望我只是一个你们的工具
我不想被利用
我希望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是可以倾心的朋友
是可以谈心的朋友
是可以依赖的朋友
是可以信赖的朋友
是可以
永远

朋友。。。
Photobucket

我因认识你们而幸福
我也希望
你们

认识


快乐

我永远都是那么的爱你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