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

Photobucket

为什么
不再对我好了
不再像以前对我一样



是我第一个那么想珍惜的朋友
那么的

重要


我真的好羡慕
她们的友情
是互相依赖
互相鼓励
多么信任
人人都羡慕的友情


如果我的友情也像你们一样就好了
就算伤心
也有人安慰

开心
能和大家分享
幸福。。。


大家不喜欢我伤心


不能伤心。。。
要压抑吗?
为什么
要强颜欢笑?


在伤心的当儿
只需要你一个小小的关心
只要你摸摸我的头
问为什么不开心啊。。。



我就能再拥有笑容
为什么
你不再安慰我
而是
毫不理睬
远离我???


我会更伤


难道
我连拥有你一点点关心的资格都没有吗?
为什么
要变了


我知道我错了
我在努力的改过。。。


曾经

我们相处得多么
开心
快乐



大家都觉得
我们是
要好到

寸步不离的好朋友
多么期待你的敲门声
问1问
英秀在吗?
就爬上我的床
就滔滔不绝
都是我们的笑声和说话声在围绕宿舍
寝室
自修室
还是学校
拿起电话
通讯录
第一个就是你的名字
我们可以说好多好多的话
说了半个小时
才挂电话


现在
你都不再有话题
说的话
五句
都没有
冷淡了


也许
只是我
在热情
你不再记得我了。。。

可是

我是多么的重视你
从你说的那句话开始
英秀
你懂吗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
很开心认识到你的咯
你跟我还比婷骞好叻!


你还记得吗?
因为这句话
让我开始重视你
把你当成最重要的朋友


你看到这篇文章后
会后悔对我说过这句话吗
回对我说你要收回这句话吗?


我懂
我情绪化
你不喜欢
你能让我永远没有笑容
也能让我是一个开朗的人

因为
友情对我来说
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都是最重要的
我不要只是工具。。。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