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在另外一个部落格写下的感伤的。。。事情。。。

我。。。
昨天写了一篇很感伤的文章

写着写着
掉泪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苦
不能向任何人倾诉
因为不想听到更残忍的话
会更痛苦

我有一班朋友
可是
因为自己性格的
关系差点把友情搞砸了

那段时间
脑海曾经闪过那种做傻事的念头
傻笑
值得吗?
为了一个朋友
罢了
应该吗?

朋友就是最重要的东西
我心里是这样想的
太在乎了

和好了
可是
她不再对我好了
她是我第一次那么像珍惜的朋友

为什么?
原因都不知道

有时
发现自己想太多
该想不该想的
都在想

自从上中学后
因为太多不开心的事了
令自己变得没有笑容

终于有笑容了
可是也可以因为一句无心的话
让我在跌进伤心的地狱

大家说不喜欢我不开心

不能不开心
我伤心时
其实只需要你们一个小小的关心
只要拍拍我的头
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我就能恢复了
为什么不能多关心我呢?
我那么的重视你们
你们不能多给我一点点的关心吗?

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变了?
你说过你很喜欢我这个朋友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
你还说还觉得我比你在学校的朋友还要要好
就是因为你的这句话
才把你当成我最重要的朋友

可是
你就这样变了
那我要怎么办?
我不希望我只是你们的工具。。。
我只希望自己是你们能倾心
能谈心的朋友
我就很满足了
只要在拥有你们多一些的关心
我就觉得幸福了
不要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工具而已。。。

只有你们
能让我再拥有开朗的性格
也只有你们
能让我永远走不出悲伤。。。

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我因认识你们而幸福
也希望你们
因认识我而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