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17/7/08 T.T

最近
很多很多事
TT
美人鱼说我
变憔悴了..
真的?
雯也觉得
我没有酱开朗了
真的吗?
吼...
我变了 TT
真的?
以前的我呢?
去了哪里?
我...
可以找回来吗?

现在心情不错啦
嗯...
昨天
又TT了...
勤和儿陪着我
吼...
哭得好凶...
啊~~
我最近真的变爱哭了
TT
7月
双鱼座衰运...>.<
and双子座


happy birthady to xiang qin ^^

很多很多人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启示
感动ing x)

我...
会坚强!!!

慢慢加油 !

1 条评论:

BoKbOk.ЪĿд 说...

原来祖儿哭得很厉害的那个朋友是你
是吗?
别哭啦~
虽然迟了些和你讲"别哭啦"
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事~
不过万事
有我....的女儿陪着你嘛是不是先?
你有很多朋友都想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对不对?
哈哈~
不要变 TT
要变回来原本的*+_英秀_+*哦^^
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