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20/7/08 =.=

昨天
放学后就飞上寝室料
等儿和勤学会结束
咔咔...
吼`
好闲 >.<
结果仪就sms来
说来找我
咔咔
结果就飞上来料
然后我们听听歌
谈谈天
吼~
爽~
过后我们在栏杆聊天时
tb经过5楼
笨蛋仪竟然喊他!
吼...
算料咯...
我低着头
然后走掉
嗯...
蛮样衰的 x)

整一个星期料
都没讲过几句话
见没几次面
我会生气!
咔咔...
不算生气啦...
是~
不喜欢...
这种感觉

我是什么?
脑海里常闪过的问题
我不要远远望着
信息
却只有冷冷的几个字
我不要对不起
我只要你对我笑

出现在我面前
我要以前的那一个你
可以吗?

你病了噢...
好像很弱捏~
要好好养病哦~
要快快好起来!
咔咔...
爱你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