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26/6/08 =)

昨天是朝麟生日噢~
咔咔...
还是我和ys的2个月 == XD

HAPPY BIRTHDAY TO ZHAO LIN!!! ^^

嗯...
要考试了啦...
有要抱书过了 TT
这次要努力点噢~

加油
加油
加油!^^

嗯...
雯...
我是真的在乎你
我会记得你的承诺
永远
永远...
你是第一个
给我永远的承诺的人
谢谢你
我也永远永远
记得
你给的承诺...

2 条评论: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lol..
tats day zhao lin damm happi nehx..

SentIneL 说...

esiew。。
两个月了哦。。
你说过的。。
七月是你们最难度过的一个月。。
可是。。
七月已经过了。。
所以。。
别想将多。。
加油。。

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