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25号呢.

今天是25号.
=)
我昨天临睡前
看看手机
原来25号了
那一个25号
我也是握着这一部手机
躺在这一个床上
我们在一起的


那天
我是怎样笑的
我怎么想不起呢
我不哭.
可是我无法再笑了呢

你是谁呢
你到底有什么力量
你可以让我变得这样
才觉得自己放下你
才没多久
我却又想起你!
搞什么?

我想抱抱你啊...
我想和你说话啊...
我还要你碰碰我的头啊...
我还要吃你打包的豆腐花...
我还要你多在乎我...

我没告诉谁...
我只是大笑地说...
我才不喜欢你呢...


他们怎么那么轻易就看到我在说大话
怎么那么快就安静下来?
怎么那么快就安慰我?
雯知道我在想什么
才知道我的心在搞什么
她都在支持我啊
看什么偶像剧明明感动得要死
却还可以很没事地静静呆着
可是我可以因为看你的背影
就哭得稀里哗啦的
你是神吼?
我明明因为你而多了笑容
因为你让自己开始做会真正的我
从小就很爱哭很爱哭
就是这一个你
我学会让笑容遮盖泪水
是你耶
让我领悟的啊
怎么却怎么都学不回来

可是自从 那一天
什么都是假的了
我又被打回原点


因为拥有你
我学会怎么珍惜
我傻了把心都丢下去
因为失去你
我更懂不能勉强的感情
我明白原来爱却要离开的泪水多痛



你,
是谁?
我是在爱着一个陌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