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好久没来了 =]

就快2个月了.
和他分开的日子
说得对
这种日子都好记
我是怎么了?
我是应该怪你不喜欢我了
还是应该怪自己用情太深?
还是应该怪自己放不下你?

不管怎样
不管我现在怎样
对你怎样

我不想你走
你不要走好不好?
就算啦
要我走
留一个位子给你
我甘愿啊
就不要你走而已
没什么的
就是想你留下
而已.


我会补考加油
你也努力留下好吗?
都多久
没和你说话了呢
几天前
趴在床上
因为想你就哭了
真逊呢
对不起哦...



女孩说
她似乎动了最深的心了
因为她说
除了男孩
找不到一个让她更心跳更想哭的了
可是她不能喜欢男孩
女孩说说着
就哭了呢
她觉得自己很失败
明明很爱男孩
可是却无法把他的心给留住
她一步一步踏过他们曾经越过的路途
她的心因此更紧紧楸着
咬咬唇
抬头
是曾经牵着手看过的星空
就是因为爱
所以才要说不爱你
对!我不爱你.
不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