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朝麟加油 =D

朝麟,
要走了吼?
加油哇!
我们会想念你的!
真的不要搞得自己太累啊!
我们不会想看到一个更瘦的朝麟 ==
[风一吹就到] xD

加油加油!
记得报平安哦!



要好好努力
可是
适量就好啊 =)
不然
呵呵
我也不懂怎样==

加油加油!
^^


要想我们啊TT
可是
有点怕怕
明年见不到你...
怕我不在中华了...
><


我们会好好想你的=]

那天我不开心
谢谢你的安慰哦
感动-ing X)


口琴是你的最爱
舞台是你发光发热的地方
我们在台下
会献上默默的祝福哦
虽然不在你的身边
我们的回忆
我们给你的力量
是随着你的=]
永远不会离开哦



朝麟~
我们爱你丫!
永远支持你! ^^

2 条评论:

口琴不再是梦~ 说...

我会加油的!!!
你放心~
我到了中国会跟你们报平安的...
你放心~
我会把你们的支持与祝福带去中国的...
因为...
它给了我信心~

i will miss de...XD

my world 说...

不要一直想到自己不能留在中华。。
对自己有信心点。。。
什么事都有可能的。。
+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