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i m fine XP

i m back !
hiek hiek
finally finish tat stupid exam X)

结束了偶
爽死

呵呵~
谢谢朋友们的加油哦
=]
那是我最大的动力丫 =D


有时真的会有冲动放弃的
因为感觉自己都没有努力过似的
就是这样啊
就很讨厌自己
又耍犹豫 ==
就想点一把火
然后烧完全部书 ><

就觉得自己很失败
怎样都对书起不到兴趣
很失败嘛...

我只知道
看到little wen
很开心 xD

Photobucket

when exam take geh X)



can know more from : www.wretch.cc/blog/xbebex

view my album : www.wretch.cc/album/xbebex

^^

2 条评论:

my world 说...

不要什么事你都想去放弃。。
尽了你力就好了。。

babi wen 说...

看到我
很开心.....?

我都没有超能力呢
不过
我真的
很想很想
以后的日子
都想给你最棒的安慰!
不是最棒!
要超棒!=]
呵呵
不过
说真的
每次不开心
都有陈英秀
给我最最棒的安慰
我很爱很爱你哦!
我最要好的好朋友 =)
哪怕风吹雨打
我都要陪在你身旁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