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forgive me pls...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我失败了 =(

名字落榜了啦 =(


我现在超乱的

我不想留级
也不想转校


最不舍得的只有你们


可是
留级真的要克服很多

自己那一关都很难过


等下不懂要不要去拿
还是爸爸去就够了?

突然很想逃避 =(

不大想回去

4 条评论: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傻瓜..
这不是你的错吖..
不要什么都怪自己..
你..
陈英秀..
没有错..!!

BoKbOk.ЪĿд 说...

错!
[不是~]
没错!
不是没错~
[不是不是]
不是你没错~!
[不是不是不是=.='']
是你没错!
你没有错!
错也没有你!
懂吗?X)
[paiseh有点乱~=.='']

babi wen 说...

呃...?
哪里可以怪自己呢...!
我们也有看到
你真的有付出努力呀
结果也不是你想要的
没有人会怪你!
没有原因
就只因为你是陈英秀!
加油哦!
既然你已经选择要留级
那就要更加努力些哦
这次
无论如何
都要拼了 ^^
有晓雯在
肯定支持你的...

SentIneL 说...

最后不就留了下来?
你没有错.
我们都尽力了.
只是他们不给我们机会.
我们也没办法吧?
在我们讨论的时候.
我曾想过要逃避.
可是最后我选择留下.
因为.....你们.
可是.
他们始终不给我从新开始的机会.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