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雯,加油!

对不起啊雯

刚从外面回来
才看到你的话

对不起 TT


怎么结果这样呢?
><
他怎么可以伤害雯啊!

加油
站起来哦
也许
很快就没事哦 =)


坚强~!

你没有错哦
你在尽一个女友的本分:)

其实你说了啥丫?
我不懂呢@@

记得那天我在msn说的
大道理 ==

是沥蔚告诉我滴
spm的家伙
X)

我觉得
这是很好的话呢


加油加油!!!



永远在你身边
永远支持你哦!


什么怕我听见你哭嘛

就是哭了才更该打来丫
傻瓜
这样我很担心呐!

不要只让自己看见自己的泪水
让我这个38婆分享下也好丫
至少我的宝贝雯不会那么痛苦...


不要再哭了哦
会很丑怪呢

: )

3 条评论:

babi wen 说...

谢谢
我知道
我的宝贝秀
都很支持我的
谢谢你哦 ^^
呵呵
你生病了
好点了吗...?
喝多水喔
不要吹风
会好些的
没得回你们信息
对不起哦
电话想进钱
又不能
要等到12月12号
才一个月
才可以叫爸爸进 TT
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我没事了呀
好了很多
呵呵 ^^
秀啊
又被我争取到了
很开心哟
有那么棒的成就
哈哈
你叻...?
其实
你最近和花怎样呢...?
很想听你和我分享呢
好久好久没听了
每次叫你听我的
现在
换我来听你的
好吗...?
哈哈! =D
刚才觉得自己很失败呢
都不能陪你左右
你有事时
都不晓得你怎样
好无奈哦.
TT TT TT TT TT 
好想陪你呢
自己要加油
记得记得
不开心时
都要开心
因为
开心总比不开心
呵呵^^
加油哦
我的宝贝秀^^

babi wen 说...

秀啊
有事啊
你又被点了呀
哈哈
点爽的
知道你做了呢
哈哈
不过
有写到你
看看也好哦! ^^

babi wen 说...

u b tagged again =D
new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