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i stay =)

lolz.

我决定留下了 =)

很多原因
最大的理由

还是我的宝贝朋友们 =]


漩啊
突然很想你很想你
呵呵
就觉得
你很好噢
而且
很成熟
在宿舍里啊
最喜欢找你聊心事了 =D
不过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做错事
或者让你生气什么的
那要告诉我偶
虽然我们
明年不可以在宿舍里一起玩
不可以一起在同一间教室里头
但是
友情不要淡哦
我很爱你这个朋友叻^^


还有蔓匀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啊
也是超想你的
你要幸福哦 =)
我可不可以
常去宿舍和你们班找你们啊?
或者
下课一起吃个饭?
TT
真的很讨厌跟你们在不同楼 TT
很想你们 TT



阿勤啊
多希望你留下 =)
多怀念一起泡milo
坐在楼梯口
说一说哪一个帅哥
说今天和他怎么怎么了?
不开心
还可以大哭一下
我们要一起迟到
整7点才慢慢走去冲凉房
在那边
大喊大叫
你可以敲敲门
然后走进410
吓到在弄东西的我
我们站在栏纲狂聊
...
宿舍的回忆.
就停住了

可是
在中华
我多希望你陪我走...
那我会...
更有力量...

2 条评论:

SentIneL 说...

傻婆.
我留下了拉.
这可不是我决定的哦.
是坤成没位子廖.
还有阿.
可能会无端段改变注意的.
所以.
paiseh>.<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walaO..
no me de..
sad lark m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