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what i need jiek X)

我究竟希望着
期待着
需要着一些什么?

友情
我希望有一个坦白,信任的
就算没有100%
99%也好吧?
我就是讨厌活在互相质疑的环境下
我只要真正的那一份心
不需要什么昂贵的
特别的证明
一个真心的承诺
就是我确定你的好方法 =]
毕竟伤害
都是你我
最不想遇上的
可是有时候
有了距离
我不害怕
我深信着
我们对彼此是一样的期待
我却忽略了有一种叫改变的东西
原来好好握住此刻
才是最聪明的
因为一直回头
我忽略了那一个守护着我的
朋友就是相依相偎
就是那一个让我懂很多的
就是我的no2 X)



亲情
一直不会学习勇敢
就是讨厌一个人
就是害怕黑暗
我忘了
原来
不只是我在一个人
有时候
就是习惯
在离开才懂
原来我不行
我不勉强什么
我知道生活是要这样
也因为习惯
我才稍微会面对
只是把事情想得更远
有时候
被和操场上的足球划上等号
我笑笑
还有这么一回事
有时候
苦了,哭了
就是还是赖着不肯走
却还是不会说出口
就是想有一个会欢笑的家
骂骂
生气
暂时而已丫
我忘了大家一起欢笑的时候
累了可以躲在被窝里
幸福 =]
就是习惯这回事
有的太客气
有的太生气
彼此却牵着一个看不见温馨
我们是一家人
最需要的
就是每一个
和每一个笑


爱情
我不懂什么是爱
却和爱扯上关系
就是需要一个有安全感的人嘛
遇过一个
让我那么想和他在一起
明明很难逼自己掉眼泪的
看着他的背影
就会有一滴泪划下
甚至我不了解那一个自己
是第一次
遇见那一个我
我是想过很多
想一直就等待
后来发现
原来放弃等待
才能让自己慢慢痊愈
在一起
只想着要怎么抓住他的心
想怎么让他多关心一下这一个自己
我却忽略了
享受这一刻的甜蜜
和他也会累
就是要珍惜这一刻丫
就是想你抱抱着我说
你爱我
呵呵
就是想要安全感
就是想要被保护
不要取笑我只是14岁不懂事



我只是一直在追寻一个笑容
我只是一直逃避着一个伤痕
我只是一直希望着一个幸福
我只是
一个14岁的女生嘛
我就是很讨厌分离啊
14年来
让我和多少的人事物说过再见

有时候
多憎恨那一句
’‘对不起’‘
代表着什么?
可是没有对不起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有时候
心想
自己好像都没什么优点嘛
就想帮自己找一些
发现自己
好像真的几没有用下
=(

我爱音乐
我喜欢钢琴丫
我就是想学
可是
就是没有时间
爸爸要走了
那时候
学着却不好好珍惜
有够讨厌的啦 ><

我就是总是缺乏安全感
所以
我渴望安全感 =)

1 条评论:

BoKbOk.ЪĿд 说...

好长
很有感触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