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i need little wen : (

this few days

很累

多想念雯坐在我身旁的日子
我累

可以靠靠她

发生什么事
我可以告诉她

她总是
陪在我身边



有时候
真的很讨厌她忘了我

丢下我

那种感觉
很孤单
很害怕

一直需要着雯


这一个假期
你不在
自己

又多了一层秘密

我需要你

下一个学期

你再也不会在我的身边

陪我度过 : (


i need you so much
wen...

3 条评论:

babi wen 说...


我也很需要你
这一个假期
好长
很多很多
心里的秘密
很想很想
和你分享
我也
多么
希望
可以听听你的事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看了你的blog
知道了
最近
你很不开心
很无助
我也
很想
陪在你身边
讲些笑话
让你笑笑
但是
恐怕
这个机会少了吧 TT
舍不得
坐在你旁边
我们
打打闹闹
的乐趣
很快乐
有时
听听你在爱情上发生的事
自己
可以
学了不少
成长了不多
文笔
也不差了

你在
对不对...?
明天
是我和他的5个月
以前
你也很期待25的到来
我也期待
但是
我感觉到
他并不在乎我
我很害怕
你和松是在25分的
我和他
会不会
不知道
你和
小花
也不是很快乐吧
不想你因为他不快乐
毕竟
爱你的人
不会令你伤心
不会令你流泪
更加会想保护你的

要更坚强
要学会站起来

我们一起努力
好吗...?
为我们的爱情努力咯! TT
i miss u TT

babi wen 说...

我答应你啊
不会再丢下你

要更加珍惜你
秀 ^^
还有哦
明年的
每第一,二次下课
都来找找你
聊聊
好吗...?
第一次
我们就
makan makan XD
至于
第二次嘛
我去你班
聊聊
心事
我们的
心事
好不好...?
每天都来找你
我们
相依为命嘛
呵呵
ok...?
要继续
保持
联络
好朋友嘛! =]

babi wen 说...


8:30
我说了
我自己
的内心话
结果
我们
分了
我很心痛
第二次分了
我想
我很痛吧
要打给你
又不想让你听到我在哭
结果
真的又很想打给你
可是
我没有那个勇气
告诉你
我被甩了

我不能活了
同样一个人
拿刀割了我两次
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