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i don't know want write what title @@

Photobucket


如果
我要抓住一朵花
我可以用我的手

如果我要抓住一个人
我可以用我的手拉住他

可是
能不能教我
如果要抓住一颗心
我该用什么抓住?


我可以怎样?

有没有哪一本书
哪一间学校
哪一所补习中心

有这门学问?


为什么开心一定是喜?
为什么难过一定是愁?
为什么高兴一定会笑?
为什么伤心一定会哭?


为什么分开会让我痛?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


为什么要有那个梦?
对这个我
多残酷
张开眼
都想大哭一场了
为什么不是事实?
为什么我...
会爱上?


为什么你不再对我好?
为什么你不再温柔?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你?

为什么我们之间不能有永远?


为什么你是你
为什么我是我


一切错在
不应该。

一切痛在
我爱你...

对不起。


明明说过 ♥ 永远 ♥


i care you . Alot.

2 条评论:

BoKbOk.ЪĿд 说...

可以出书了~
《十万个为什么》
=.=''
hehe~
jk la..
dun sad wor..
wan happy^^XD

♥ ah SIEW x) ♥ 说...

hahas
==
出了要买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