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思念 :)






erhmn, got a bit no mood ?

=X

明天回婆婆家噜.

2边都闷啊 ~

不过 历史报告

算了 还是回啦. ==

看回旧电话ah.

发现, 原来我们当初的 友谊 啊

是酱甜蜜的

想起来

一到学校就一起上课了

晚上一起自修,吃宵夜

放假有online就keng gai ah,

不然就sms

很想念oh.=(

好像少了一个依靠

少了 一份热闹

我想和你们一起也

我想 快快乐乐的啊 =)

可是

在这一刻

我就只能想和说而已..

怎样都好

我真的好想你们 =)

2智ah,宿舍ah :)







3 条评论:

violin 说...

missssssssss.
=)

XiangQin . ♥ 说...

我回来啦 (:

友谊(?)
距离不是问题
只要彼此的心在就好

加油哇 (:

BELIEVE . You. 说...

虽然我不是你最重要的,可是我只希望你什么都要记得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