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S O R R Y

校庆's logo ? xD


Yee + Me + Wen

sopo ? =="
学术学艺展那天leh, 跟Wen, Yee 走噜 .
站在国字楼看表演超久的~ 脚累到 @__@
然后那些pokgai老师讲自己大完, 要我们给位子他们 LOL
MD lah ==
去ming ge 餐厅makan, 给冯副赶 LOL =__=
无奈的学术学艺展 BUT 超那些表演neh xDDD



karya ku xD








Er,昨天和我可爱的室友们去Kepong看戏 . xD
11点55分的场0.o 超多人 zzZ
跟他又好像不开心酱 .
aduh,我昨天心情真的很烂 ..
超失败的我 =="
懂了自己的成绩. LOL 吓到
我比去年努力多诶.. 虽然没有超努力啦
好过去年考前翻下书就9dim了 =="
我不是读书的料.=="

算了lur. 不能怎样了
看Transformer
戏院很冷 =_='' 结果都笑不出 =="
真的真的 冷到抖



Wen ah
能不能有一天你是sms告诉我
你和他很开心的事ah ?
enjoy lah s0rpor
不要让自己酱子 . x)
怎样都陪你 XD



我的问题在哪里?
我想每一天开开心心 =(
不要你酱子对我啦

bcoz I LOVE YOU


2 条评论:

XiangQin . ♥ 说...

Tansformer !!XD


要学会体谅阿
感情里的问题
只有你们自己
能解决阿

jiayous =)

Samantha Chan 说...

u're ying siew right??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miss u too darli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