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er, ?

呃 ..

这几天过得超没有意义 ==

然后今天翻以前的日记
er,
发现自己 很少碰 日记了~


很想念他啊.~
非常啊 XD

宝贝宝贝 xD


想换掉014的号码leh.

buu



我抬起头 把我的思念
借住月光 洒到你们的身上
宝贝们 朋友们啊
有收到吗? XD



没收到就浪费了拉 ==


微笑的回忆 是寂寞时
最好的陪伴 x)

5 条评论:

XiangQin . ♥ 说...

当然没意义拉
天天mc==

可是现在很有意义麻
通宵为了上网!!XD

要幸福哇><

BELIEVE . You. 说...

哈哈.我也通宵啊! 死大便Bebe啊.没有给我的文章Comment,没有Follow me.哼:)

Adeline, 说...

收到了啦`
我昨晚去賞月!
xDDD

heik heikkkk `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我的日子也毫无意义..==

violin 说...

收到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