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虚伪. 秀很好 ♥

cut hair dy 0.o


new me lalala x)




不知道为什么 不能开开心心
你信息的任何一句话 就可以轻易决定我的喜怒哀乐
为什么啦..
总是那么任性 而你 总是 :(




还有6分钟的今天. (when type till here LOL)
还是表想伤心事了. ><


although i really really unhappy .





with Qin at TS when H0liday` x) (after cut hair 0.o )









the card for wen. H O H O (DI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LittleWen
hehes.








绿灯饮料 XD 有够巧lah xD

Mine's , Yee's , YuNing's .XD




我家可爱的小俊辉 XDDDD !!





感觉, 头发有点boy ah
人也boy 了 ? zzZ
要lady点了l0r ><>


不知道他的想法.
为我的任性抱歉
可是
我不想放开你

可是 你可不可以 给我 多一些温柔?

好任性.

谁叫我爱他.


心底的话怎么告诉你..=(
今天一点一点也不快乐 . :)


18/6 HAPPY BIRTHDAY TO JIA SIM !!!

4 条评论:

XiangQin . ♥ 说...

n think too mush ya'll.

be happy (:

Chiyin 说...

ah yin here
ah yin here
x))

babi wen 说...

我们说过要一起幸福啊~
不管怎样
都有我在
加油哦. =)

violin 说...

gaw yos 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