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这是我1直想对你说却又不敢说的话。。








仪。

其实你是1个很棒的朋友。


可是。

你却常让人受伤。。


上一次


你哭了


你没告诉我什么。


我也不敢问太多


骞和施告诉了我内容


是我的话


我更难接受



其实她们包括义舍已经有这个念头很久了。


都有告诉我。


你说话很直

伤了人也不知道

其实大家都很伤

可是又不能说出口

最近你变了


好了很多


我也开心很多


可是我发现你又开始在变了


每一次难过

我是真的希望有你的安慰。。

有好朋友在身旁

就有了1股勇气

人也开心很多


最近2智问题多了。。

无能为力。。

大家都累了

可是却还有不支持自己班的人出现!

minnie?
i ding is bigger!
waiye!

林仪汶!
越看你越讨厌啊!
还说自己可爱?
不要ying shui啦!
畏到。。。
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