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不应该。

嗨~
又没有表情了。
今天很累很累。
心。
真的好累。
有没有人会是我的避风港?
为什么。
我最在乎的朋友
为什么
对我却是那样的呢?
很讨厌自己。
放不下。
也许
是我太
奇怪了吧?
为什么
对我总是那样
为什么。。
都不肯听听我心里的话
为什么。。。
每1次。每1次。每1次。
都是那么的需要你。
可是。
你对我
好像可有可无。
对她们呢?
明显比较在乎。
我们是好朋友吗?
不要丢下我。。。
不要。。
没有了最重要的朋友。
留在中华
还有什么意义?
不会有快乐
我在等那1天
那1天
你把我当作
[需要的朋友]
而不是
[可有可无]

[工具]
。。。
不是我不要去你寝室
而是真的。
不敢啊。
她们
好像不太喜欢我似的
自从你说了她们说的话以后
更不敢了
多么害怕
让你知道我所想的
你就生气离开了。。。
我不要这样。。。
在你眼中
我好像很差
今年里
都不曾听见你对我说过好话
赞美的话。。。
原来我在我的好朋友心中的分量
就这样而已。。。
这样而已。。。。。。

1 条评论:

KC_♥_ baby SIEW 说...

first time in~~~乱水~~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