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想起`

就那么自然的想起你们。
和盈吵架了。
因为他们临时才告诉我不去金河了。
就打电话过去谈谈。
就谈得不愉快。
说[ok.]我就盖电话了。
再说下去?
我的电话就要被摔烂了。
幸好仪在。
她就是那么的~
让我很难难过下去。
她说的话。
都能让我快乐细胞增加~
就是那么1股
那么强的推动力。
谢谢你。
当初在锡小上学时
都是快乐的
那时的我不像现在那么情绪
那时我多么
多么开朗
没有烦恼。
是因为我是被保护的吗?
拥有1大班的知心朋友。
大家都没有约束
很舒服的相处
1起分享我们的心事~
甜甜的回忆~
为什么上中学后就变了?
还是我读的是[中华独中]?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