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15/4/08

今天。
也是平平凡凡
可是
昨天做了1件错事
在逃课时[因为门被锁了]
就和她们在厕所避难时
有人在上厕所
我就贪玩啊。。。
办怪声
好像真的吓倒了。。
结果我们出去时
看到1大班女生
在看着我们
我们就下楼了
还是在看着我们
结果就被仪骂咯。。
说我不听她说话
不肯静下来
就内疚啊
不敢去道歉
今天下课时
她们来我们班
看到我们
看了看座位表
[不好意思。我们换位的=.='']
所以我想她们也不确定我们的名
同时
她们是凯文的班的
也就是晓雯的男朋友的班
嗨。。
如果有1天被打死也不懂
做错事了啦
过后仪就说了很多
就好像在说我害了她。。
伤心
连朋友都不在为我加油。。
过后
沮丧
仪安慰我
说不要怕
还说她可以承担的。。
开心
原来她之前只是在玩笑
满足。。。
朋友还是在我身边的
还是有人在为我加油
可是有时候
我觉得我在她的心里
真的那么差吗?
说的
都没有赞美的话。。
原来不被自己重视的朋友重视的感觉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