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13/4/08

最近。


过得很平凡。


昨天和[仪]和[心]1起出去金河玩


原来是很开心的。


只是中途


我好像惹仪生气了。



再加上我喝很少水[没喝水会头晕。]


头晕之余又不太开心。



每次外出我1定会被骂。



嗨~

我又是个很介意的人。


自然就[分泌]了沉默的细胞。


每次我沉默。


[仪]大都会不出声。



无奈。因为我真的不舒服。再说话或蹦蹦跳跳真的就撑不住了。


对不起。


我并没有想过让你生气。


每次多么想告诉你



有多么怕你生气。。



真矛盾。。



我这认真的~~~~

没药医了~~~~~~



如果有1天


我们成为了那种

能互相很自然

很没有约束的朋友就好了


我会努力改掉我的情绪


希望你也能对我温柔些。。


因为我会误会你讨厌我。。



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我的心情。。



有时真的觉得你对她们的态度和我不1样。


有时对我也好好~


不懂为什么`



就是特别在乎你这个朋友`


你特别的重要。


怎样也抽不掉你。。




不要再说伤害我的话好吗?


你对她们都不会那样。。


就算是刚认识的朋友`


都不会那样。。



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只是害怕你不愿意听



和敷衍我。。。



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