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08走。我在原地停留

这一个365(or 366 ? -.-)天走了
谁以后缺席
谁还踏在原地
谁已往前走


谁离开我
谁还守住我

谁还在爱我
谁已经对我转身


我曾经很喜欢他。
我很爱他。
soong.

不是说现在不爱他

只是
缘分尽时
勉强只会两败俱伤

我后悔我做的不对

chang说的
虽然一开始听到很生气
可是
我知道我很错

说爱你
有什么用

我不曾做过什么

你想要的
我只给你多少?

你给我的
每一件事
每一件物
深深地打入我心里

我只会哭。哭。哭

我没有想过你
只会责怪什么什么

对不起...


虽然还是很想你

我很谢谢你
给我那么多
让我那么懂

爱。不只是
简讯
不只是口说的

行动?


下一次...
如果和你还有下一次多好...

那时候
我不会再是那个我


2008年
走噜

真的真的
明白很多很多...


朋友
=)
多庆幸有你们
不是你们
我真的很难
有所谓的幸福

每一个幸福
是你们
给我的

我就像一颗一点也不出色的小豆
只是因为路人
不经意的踢踢撞撞
经过一片草地
你们一定是细心的园丁
给我灌溉
让我成长
我愿意用我全身的力量
为你们挡风遮雨
你们各奔前程
我只能守在原地
只愿你们
能记住你们曾经
让过一颗大树幸福
而她
一直在原地
等待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