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dream. 410 [[在意?原因?]]

昨天啊

应该算今天
我梦到410哦...

我梦到
我回410了 =]

因为大家到舍务处说
要我留下
我就留下了

我很开心

然后我们全寝都没变
还是那8个
我们第三年在一起了

可是...
原来是梦...

梦里。
我有在宿舍走走

还是望去5楼
总觉得
没有了他
好像少了什么
心空空的
连梦里
我都想着他

看见雯罕Debbie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也想
对他说
我爱他 =)

可是
想起分开的原因
和一直避开的原因
我...
不想他困扰...
就是想他笑
知道他不喜欢我啊
不然
我哪肯放开...


加油 =)

我需要雯...=(

因为好累哦...

1 条评论:

babi wen 说...

呵呵^^
对不起
我睡着了
看见你的信息了
好长
想打给你
电话又烂掉了
没号码用哦
一时sot sot的
TT
怎样都好
秀哦
以后
要懂得珍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