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我爱你 我喜欢你<3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手总是紧紧牵着我
就算黑暗再可怕
我也可以很勇敢越过

我喜欢你总会突然给我拥抱
就好像有个依靠
就算再累我也可以充满力量

我喜欢你总会在我耳边说你爱我
多焦虑不安多担心
我就会静下心来微微笑

我喜欢你皱皱眉说任性的话
感觉自己被重视
心里会笑着说这个笨蛋老公好可爱

我喜欢你给我的吻
就像相爱的印记
心跳又心跳总被你听见

我喜欢你因为和我说话而听不见在叫你的谁
就好像自己很重要
我觉得而已都好我很开心

我喜欢你总在不知道我生气你时递上一碗热热的豆腐花
那是你只是给我的东西
就算再饱再吃不下都会全灌进我的肚子里

我喜欢你会在我睡着时悄悄爬到我身边煽风
你对他们说着我怕热微笑着让他们安静
我不想睡觉了只想立刻抱紧你

我喜欢你会记住我说过什么
我还没看到我害怕的壁虎你就把我抓在另一边
我只想说有你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我喜欢你就算受委屈了却问我有没有怎样
我很想说声对不起
原本任性想哭了眼泪更忍不住


我绝对喜欢你叫我宝贝老婆
因为感觉自己好像肯定了自己


我就是喜欢你
就是很爱你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就是很多很多
可是现在只是回忆

就让我爱你成为秘密
我们的回忆悄悄留在心底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不会告诉你 =)

3 条评论:

SentIneL 说...

supid siew.
thinking he jorr arh?
nw is 11.54 am of 15/12/2008.
he gt on9 nw leh.
hahax.=)

babi wen 说...

我很肯定
那个人
绝对是
笨蛋一号
=]

♥ ah SIEW x) ♥ 说...

只有你们最了解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