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朋友仔. 思念

有时候
思念
总是在夜晚啊
变得特别 强烈。=)
我看了的blog
那种感觉
似乎回来
却又被挡住了
其实
我真的很不想
呆在
根本不是我的世界
世界
我想在宿舍
考试
cai xuan man yun 陪我读书
熬夜熬夜
可是 还是很多笑容
我要坐在我隔壁的zhao lin 很温柔
叫我读书读书
把笔记功课借我
我真的为他努力过
我要qinjojoyee
陪我陪我
一起读 我曾经因为这样40多分变差7分合格
那是我第一次为考卷垂头丧气
我要ah kei kei
陪我们晚读晚读
一起订mamak mcD
他可以教我他拿手的数理
还有ah thin h0
他还是要从远远叫我叫我
然后我们可以聊很多很多
我们可以一起读书
大家
我走了啊
我真的很想念宿舍
以后啊
不能一起走回宿舍
一起很勇地偷跑
很大声地反抗
在交界处聊天
站在栏杆大大声喊
我们一起追戏
我还是很喜欢听cai xuan man yun会突然找我说心事
大家大家
会找我
说一下伤心事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很愿意和你们分享 =)
cai xuan 说的
我很多道理 =/
因为 我不像你罕我一样丫 =(
我是真的真的
希望cai xuan幸福哦 =]
我走了
我真的 想很 贪心地说
你们会说不舍得
因为
我一直
很爱
很在乎
很不舍得
你们全部丫
我喜欢 有你们为我出气
我们嘻嘻哈哈上楼梯
我哭 cai xuan 会很守住我
我说 man yun 会和我一起说
ah debbie
佩君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真的 很失败
我知道...
我不能怨天嘛。我不能尤人。
我一直提醒过自己
--英秀是最没有资格哭的人
因为
当初不努力的是我
看到名单
我真的 还是 哭了
停不料
我留下。
我要再赌一次
换你们满意的微笑
虽然 争取回宿舍的几率
只能
我唯一可以做的
大家
罕410一起等我哦
你们不要忘记我哦 =)
英秀最在乎的朋友丫
真的真的是你们 : ))

1 条评论:

minniechang 说...

we'll wait for u & give u many many support kay!
siew siew GOGOGO!

haha.
*CHU.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