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why ?!

家人?
家人
说话就可以出口伤人?

不是人吗?
我就没有感受?


错误永远只会在我身上?
大人
就不会犯错?!


我们说的就不是道理
你们说的就是好道理

老师一定是好的
学校一定是棒的

学生永远是错的!

什么道理?!
我们没有无理取闹
老师好
我们说他们坏干嘛?!
我们很得空?

会全校的都酱得空?

为什么
只是我们会背起错误的包袱
为什么
我们不可以在长辈面前
也有
对的 胜利的一次?

为什么只有工作辛苦?!
上课就不会累?


为什么
再也没有一个人
会比爸爸 对我 还要温柔
为什么
没有一个
会比爸爸 再细心聆听我说话
为什么再也没有一个
会比爸爸 对我还要好





我爱爸爸.




中华!
我不要2勇可以没有?
-.-
前点都好嘛
不然怎样上课叻
最后的班
多数有训导当科任的咯 -.-
ishh !

1 条评论:

babi wen 说...

dun angry dun angry.
或许
大人
总还是不了解我们吧
消气哦 =)
无论如何
你留在中华
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