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我记得。=]

其实
各位朋友
记不记得
昨天是25号丫?
x)


我记得的嘛~
毕竟对我是很深刻的 xD
哈哈

不懂做莫
每次
就算我没有特地去打听
他的事
也会自然而然有人告诉我

我不抗拒啦
哈哈
谢谢朋友 x)
你们酱很可爱 xD


宝贝家族 & H.XD.07
我爱你们!!!!
xD



只是啊
没有ah wen 没有祖儿没有向勤
的信息捏
咔咔
ah wen & 祖儿嘛
明明答应过每个25号陪我的嘛 x)

jojoyee...
我们承诺过
第二个
都是留给对方的
我还记得
我们承诺时
你那个温柔的眼神
=)

我不勉强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只是想说
我不要勉强的 友情
=)

我 会跟你一样

只是

第一眼看到时

想哭

(:


我爱你哦. x)


爸爸也是
你说过
对我好的嘛
怎么
我又不见掉啦?
x)

我伤心了一阵子

不过
我会体谅哦 x)

3 条评论:

口琴不再是梦~ 说...

有我陪你嘛~
aiyo...
我怎么说...
我都是25号的一份子耶~
hehe^^

violin 说...

ya lolz~
25 nie~
4gt jor~
soli soli~
next time i will rmb d arhx~
be hapi ya~

♥ ah SIEW x) ♥ 说...

麟,
25号家族!!! xDDD
你说哒
咔咔

琳,
nvm d x))
haha
u say de wor
wan pui me nehh xDDD
i wil happy d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