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沉闷 -.- zzZ

很讨厌的咯..
有一个人
陪我sms下
不理人料的
==

hng

讲mai很奇怪的话
牛头不对马嘴 ==

真的很闲啊...T^T

明天可能回龙邦
就没有酱闲料..

只有麟麟对我最好了啦 TT
昨天心情
跌倒谷底
如果不是他听我吐苦水
我不懂会怎样...

而且..
我不能哭..
其实很想哭..

怎么连一个稳定的家都没有?
没有一个角落是属于我的..

没有一份温柔是给我的..
没有一份温暖是跟随我的..

越来越需要
伪装

就算很痛
我还是要笑着说
没事


呵呵

累的呢...


家人.
在哪?

我没有情人...==

我只能依靠友情

如果你们离我而去
我会怎样?
我能怎样?

我只会倒下

站不起..
爬不起..

4 条评论:

口琴不再是梦~ 说...

不要酱想啦~
你还有我们这班好朋友嘛~
哎哟...
傻婆...
新年料啦~
开心点...

♥ ah SIEW x) ♥ 说...

是耶 ==
哈哈
有你陪我
绝对开心的啦~! xD

口琴不再是梦~ 说...

是真的没有哦???
不要欺骗我的感情啊~
因为...
我最相信的人就是你们这些好朋友...
新年要快乐啊~

♥ ah SIEW x) ♥ 说...

我哪里有骗过你 x)
哈哈
从来不欺骗你的感情 xD
我也是最相信你们哦
哈哈
对对
新年要快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