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事实.由我决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开学了几个礼拜噜
我已经不是寄宿生了
每天我从以前的7点
才握着牙刷牙膏洗脸霜
走到洗手间
现在6点
没有早乐
酱早去的理由
是搞笑没错
因为我要避训导
不过也是要养一下习惯

开始觉得
进训导处不是无所谓的事
顶老师不是爽就可以的事

我只想 把我的学业搞好

不过
初二的第一次集会
我真的很幸运很幸福哦!==
冯副阿娇那么喜欢我! ==
早知不要出声啦
不然我的头发还可以过年的==

我的班
从开学第一天
课室>> 生物实验室
过后搬到变形湖边的实验室

至少
有时可以很幸运遇见从宿舍走来的朋友 x)

下课的喧哗
越显得没有你们的空虚清静

放学的路途
没有你们每一步都踏得很孤单

放眼望去
怎么你们的背影越走越远
我怎么连呼唤你们的勇气都没有

我们经得起考验 对吧?

我只是知道 我没有了很多
我越来越不想说话...

却有好多好多的话
想对你们倾诉

我谁都不要...
只要你们...

想过逃避
很强烈的无助感
可是
我不会舍得你们...


不管如何
我...
一直在等待你们 (:




一个屋檐下
却没有依靠
好不坚强...


只有雯
看得出我对宿舍的思念...


我愿意失去一切
让我回到原点...

我没有力量面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那么快乐 (:


可爱的thin ho =D
对不起你生日那天
我不能在宿舍陪你丫 =]

从宝仪电话看到的~

Photobucket

许愿 ^0^

Photobucket

ham 蜡烛 xD

4 条评论:

口琴不再是梦~ 说...

siew~
我们的背影越走越远~
我们还是好朋友嘛~
我们会一直呆在你的身边...
直到永远滴~
放心~

看了这一篇~
我觉得你~
今年改变了很多~
你开始会想了~
开始会安排自己的时间了~
还有~
今年要加油啊~
快点搬回去宿舍~
我们会等你的~
放心~

♥ ah SIEW x) ♥ 说...

谢谢你啊...^^
我很感动...

今年
今天才第25天而已捏
呵呵
对咯...
今天25号哇 x)


一定会加油
回宿舍 =]

彭袀佃 Juncheng.Pang 说...

有一些照片看起来肥肥的。。。
所以。。。你要每天去跑步
然后拖mai朝麟和bra bra去。。。
将就不会孤单咯。。。
我也是有跑步的。。。要减肥。。。
有时经过你班看到你。。。
没有叫你。。。因为你坐后面
大声叫会很paise。。。
很多人应该都看得出你对宿舍的思念...(尤其是我这种pro友)
没有看你美丽的面貌的人。。。
看liao你的blog都知道你想念宿舍。。。
看看下都流眼泪。。。555
所以。。。不要伤心!
以后你要约人。。。没有人敢拒绝的!
英siew!加油!!!(好多话。。。)

♥ ah SIEW x) ♥ 说...

=]
谢谢mermaid x)
跑步?
==
跑料你陪我回家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