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看一下 =D

宝贝家族


阿宁星期一回来 =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噜
我又ki xiao 噜 xD



=)
2008年彻彻底底地走了
虽然拉
发型没变(留长点先不够长 -.-)
身材没变 (可能肥了 -.-)

可是
有一种感觉
我大了啦 xDDDDDDD



还有哦
我很不爽 -.-
zomok没有comment -.-
我知道很少人懂这里
我的秘密基地嘛

可是
阿麟
阿雯
阿琳
...

那些都不留言啊 -.-


hng!

T^T

1 条评论:

babi wen 说...

呵呵^^
我来了.
不要赌懒.
会变丑的.
哈哈.
要不要.
星期一.
去食堂吃东西...?